今天來了一個貴客-古代牧羊犬 今天來了一個貴客-古代牧羊犬 今天來了一個貴客-古代牧羊犬,Tequila(墨西哥龍舌蘭酒),因為女兒的同學,從台中轉學回台北,將住在東海大學附近二層樓的Tequila,帶租辦公室回台北的家。但因家中尚有二隻狗,吃醋被其他的狗排斥,若主人摸Tequila,Tequila就會被咬,所以暫住我家。 今天孟青用車去載牠回來,一下車我就被牠重30多公斤,高92公分,長100公分,嚇一跳,真辦公室出租是龐然大物,簡直像一隻小獅子,怪不得機車威說是恐龍狗。不過牠超溫馴的,也超安靜的,一點也不吵。到家幾個小時,僅小叫一聲,只因為把牠關進廁所小便,也不過三、兩分鐘牠就叫了。 從下面照片買屋,就可看出牠是如何可愛,討人喜歡,雖然牠僅來家一天。 你瞧那對眼睛兒,真是柔情似水。 看著你,使你的心都溫暖起來。 澎湖民宿 將本來因牠巨大的身軀, 帶給人的威嚇一掃而空, 牠的龐大,僅是牠的保護色而已。 情趣用品 看!牠瞇著一一眼,吐著長舌,看你。 牠真是超溫馴的。 其實牠是在下午帶牠上一趟仙跡岩, 澎湖民宿回到家中牠就累得把舌頭吐得這樣長, 好向你撒嬌。 眼神如男孩,柔情似水, 花蓮民宿 看著你心都酥了。 女孩子阿,你能擋得住嗎。 古代牧羊犬,我可是來自英國的貴族後裔, 看房子 行為要高雅些。 夠ㄍ一ㄥ吧。 有眼無眼都是我,看不到眼睛也是很Q的 土地買賣 我可是一隻巨大的恐龍狗。 主人的腿就是我的枕頭,我就是這樣睡覺的。 別忘了我是來自英國的貴族後裔。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tvpdpggxa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