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上午,成都市泡桐樹小學與中江縣集鳳鎮中心學商務中心校石埡子村小學捐贈儀式在石埡子村小學舉行。活動現場,成都市教育局向該校捐贈文化書籍220套,泡桐樹小學向該校捐贈價值57298元的物資,其中新華字典、小詞典、美術本各220冊。
  捐贈儀式後,在隨後的“圖畫書的閱讀與欣賞課”上,泡桐樹小學教師曹霞與石埡子村小學的學生劉佳共讀繪本《逃家小兔》,“那我就變成小鳥,飛得遠遠的。”“如果你變成小鳥,那我就變成一棵樹,好讓你飛回家……”伴隨著電子白板上翻動的五彩繪本,以及電腦音響里悠揚的背景音樂,現場30個石埡子村的娃娃猶如身臨其境,看得津津有味。繪本讀罷,曹霞拿出一根胡蘿蔔送給劉佳,逗得娃娃們哈哈大笑。學生袁冬梅告訴記者:網站優化“我從沒有看到過電子白板,聽過那麼好聽的故事。”
  書香成都記者 楊曉蓓 馬爾地夫攝影報道  (原標題:泡小向中江縣結對學校捐贈文化書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tvpdpggxa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