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場加演
  羊城晚報訊記者李春暐,通訊員周榮嘉、劉迪報道:“南國紅豆競風華,同心共築中國夢”——第11屆“穗港澳粵劇日”展演活動昨日在廣州文化公園中心台開幕,小神鷹、梁耀安、李淑勤、何萍、陳桂蘭、陳惠萍、何飛龍、梁珏等名家同台獻藝,讓冬日里的粵劇愛好者熱情高漲,忘卻嚴寒,直呼“過癮!”
  昨天晚上,中心台的低溫阻擋不了觀眾們的熱情。7點未到,很多街坊已經“排排坐,等看戲”。他們中不少人都是荔灣的“老戲骨”。荔灣區文廣新局介紹,自2003年以來,荔灣區已連續11年與廣州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廣東八和會館等文化單位聯合舉辦“穗港澳粵劇日”活動。據主辦單位介紹,本次“穗港澳粵劇日”活動以“全民撐大戲”為主題,進一步加強粵劇藝術的普及宣傳,一方面在主會場文化公園中心台舉辦“廣佛肇三地粵劇名劇名曲欣賞會”,另一方面在荔枝灣大戲臺、多寶街寶慶粵藝文化園、衝口街聚龍村大戲臺、白鶴洞街文化廣場等四個分會場舉行多場粵劇展演活動,同時還在部分社區和學校舉辦粵劇知識講座、傳承學習班,傳播粵劇知識,普及欣賞能力。點燃粵劇日活躍氣氛。
  李春暐、周榮嘉、劉迪  (原標題:全民撐大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tvpdpggxa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