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記者 王伶玲) 相信融資最近很多人都對陳坤和江一燕代言的一款手機廣告印象深刻。讓兩人的清新愛情發酵的,正是國內手機品牌OPPO近期主打的新品OPPO N1拍照手機。記者通過體驗發現,這款手機的最大亮點,是採用了1300萬像素的可206°旋轉攝像頭,也就是說同時擁有了1300萬像素的前置攝像頭。
  記者體驗
  配置:N1採用了5.9英寸1080p屏幕和1.7GHz高通APQ8064四核處理器,內存組合為2GB 支票貼現RAM+16GB/32GB存儲空間,配備了5.9英寸1080p屏幕,提供3610mAh容量電池,已經達到了主流的中高端級別。
  拍照:拍照絕對是這款手機的最大亮點和賣點。記者註意到,OPPO N1採用了全新一代的1300萬像素堆棧式傳感器,並且配備了F2.0澎湖民宿光圈,更好的支持手機的拍照。其次,N1也是首款在Android手機中使用了6枚鏡片光學鏡組,有效地平衡了大光圈帶來的畫面變形。
  記者通過拍攝各種樣片後發現,當鋪 OPPO N1在室內的拍照效果相較於其他同等配置的手機來說,在燈光較弱的條件下噪點相對較少。同時夜景拍攝功能也相對屬於中上等。而OPPO在N1手機的推廣過程中,也特別將夜景拍照模式作為主打之一。
  最後重點說說這款手巴里島機最讓人驚喜的地方,就是可206°旋轉的攝像頭。記者嘗試將手機水平放置,通過攝像頭的旋轉,即使在手機不動的情況下,也能拍攝到屋頂以及水平方向的畫面。
  更值得一提的是,該款手機自帶的“極致美顏”功能,人像拍攝出的效果,就像用美圖秀秀等圖片處理工具做出的效果一樣,皮膚看起來可以如嬰兒般細嫩,等同於照片處理軟件的“人像美容”效果。因此,這款手機也被稱為新一代自拍神器。
  亮點:除了強大的拍照功能之外,這款手機獨有的背部觸控面板操作區,讓這款手機在操作上更加方便。記者體驗發現,該操作區對閱讀、錄音、心情音樂、心情相冊和相機有作用。記者嘗試自拍,用手機正面屏幕上的拍攝鍵按起來有些費勁,但是使用手機背部觸控區域就相當方便。
  值得一提的是,該款手機自帶了一個遠程遙控器,該遙控器僅比一元硬幣大兩圈,但是卻可以通過藍牙與手機連接,輕鬆實現拍照和遠程追蹤等功能。
  文/記者 王伶玲  (原標題:OPPO N1自帶美顏拍照模式 堪稱新一代自拍神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tvpdpggxa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