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薦
  陝西省旅游局前日稱,該局已在Facebook、Twitter等國際知名社交網站上建立專房屋出租頁,引髮網友圍觀。
  按陝西省旅游局官網的說法,早在1月1日,該局就分別在Facebook、餐飲設備Twitter和Youtube上建立陝西旅游專頁,開通陝西旅游推廣平臺,並提供了三個平臺的鏈接地址和二維碼。此外,該局還在全球最大搜索引擎Google上做了搜索引擎營銷。消息稱,此舉是為了進一步利用新媒體宣傳陝西旅游,樹立陝西旅游國際形象,增進境外游客對陝西的瞭解,全面提升入境旅游市場份額。
  該局國際旅游促進處一位唐姓工作人員向南都記者介紹,上述平臺有專人維護,目的是為了境外旅游推廣。截至2月12日,陝西省旅游局Facebook專頁發表帖文33條,粉絲數1710;Twitter專頁發表推文15條,粉絲數51預防癌症飲食2;Youtube上傳視頻5個。南都記者在該局Facebook專頁上看到,其主頁上方的大圖就是華山風景照。此前,該局還推介過兵馬俑、大唐芙蓉園的照片,並稱後者是情人節好去處。
  陝西省政府網官微@陝西發佈轉發上述消息後,多位網友在評論中抱怨鏈接打不開。前述唐姓人員證實,在國化療飲食輔助內確實無法訪問這些主頁,並稱“不提倡國內游客訪問”。 南都記者 張東鋒  (原標題:陝西旅游局上臉書推特開賬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tvpdpggxa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