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娜(Hina) 信仰地區:玻里尼西亞(Polynesia,位於太平洋中南部)東部外貌描述:女人神聖動物:無特定動物神格:女性原型(相當於基督教的夏娃或希臘神話中 部落格的潘朵拉(Pandora),都是世上第一個女性)、月神希娜是玻里尼西亞女性的普遍性原型。玻里尼西亞傳說最早的女人名叫希娜 部落格,眾神及英雄的妻子或母親也大多名為希娜,也有人把她視作月亮女神。在夏威夷,人們稱裴蕾(Pele,火山女神)所轉生的女性為「H 部落格ina-ai-marama(「吃月亮的希娜」之意)」。希娜住在月亮上,這是因為之前祂在月圓之夜搭船出海,對月亮的美深深著迷,於是決定住在月亮上,之 酒店經紀後祂就以「看守人希娜」的身分,守護著航海者。祂製造樹皮布的模樣,看起來就像是月亮,所以又叫作「造樹皮?居酒屋洩漣R」,被奉為女性工作(傳統思想的女紅,在此處特別強調製造樹皮布)的守護神。大溪地有個神話提到希娜和祂哥哥路(Ru)一起航海,展開 酒店打工偉大的探險之旅,人稱「駕著獨木舟的希娜」。在紐西蘭(New Zealand,位於太平洋西南部)的毛利神話中,祂以希內(Hine)這個名字為人所知,並且有著不同的神話 訂做禮服 故事 以上全文皆非貼文,為本人親手一字一句打上去的!以上全文皆為以客觀的角度,將世界的一小部分信仰文化資料收集、並告知世人:啊~原來有這麼一個信仰文化存在喔?真有意思 太平洋房屋。本人收集此方面的資料,就一般人的目光而言,應只是小小的興趣。若有哪個已有宗教信仰者主觀的不滿,請勿以任何形式批評謾罵,也不要再來騷擾!目前已有多位具宗教方面信仰的信徒用絕佳的「口才」來犯,請?租屋O持乾淨的心和口(手)!沒有興趣者(大部分人都是沒有興趣)也不要做和上述的信徒類似的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情趣用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tvpdpggxa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