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廈:美軍在阿富汗執行轟炸未遵守程序 更新日期:2009/06/10 01:50陳政一 (法新社華盛頓8日電) 五 酒店工作角大廈今天表示?酒店工作A美國部隊上月在阿富汗執行空襲任務時?情趣用品A沒有遵守應有程序。阿富汗政府說,這項空襲造成上百名平 租辦公室民喪生。 國防部新聞秘書莫瑞爾(Geoff Morrell)告訴記者,由非阿富汗高階官員所做的?宜蘭民宿x事調查發現,美國在5月4日戰鬥中所採取的轟炸行動確有「問題」,但是仍不清楚這項錯誤是否造成平民喪生 買屋。 他說:「這起案例在執行密接空中支援所應遵循的方式上,於策略、技巧和程序出現了一些問題。」 喀布爾政府表示,在5月4日阿富 情趣用品汗西部法拉省(Farah)與塔利班(Taliban)叛亂分子的戰鬥中,美軍的空襲造成140名平民死亡。這是美國為首國家2001年入侵阿富汗以來,平民傷亡最慘重的 租辦公室類似事件之一。 這份調查報告的細節稍早透露給媒體。這也是美國軍方對與塔利班部隊戰鬥犯下錯誤,迄今所做的最直接承認。這項錯誤在阿富汗引發眾怒。(譯者:陳政一) 取自>htt 房地產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10/19/1kz9c.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商務中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tvpdpggxa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