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浮報助理費 高市議會遭搜索 議長氣到拍桌大吼 更新日期:2009/06/25 18:01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地檢署偵辦高雄市議員助理費浮報案,2 酒店工作5日搜索市議會與三名議員服務處,並當場帶走多名助理進 永慶房屋 行調查。檢方大動作搜索市議會,讓高雄市議長莊啟旺相當生氣,認為程序有問 房屋二胎題,他不但氣到拍桌大吼,還揚言對檢調提告。 「對身為一個基層民意代表是非常非常的不公平,我在這 seo裡提出嚴重的抗議!」高雄市議長莊啟旺氣到拍桌子大罵,今日上午10點多,高雄地檢署會同憲兵隊兵分多路到高雄市議會與 酒店打工多名市議員的服務處進行搜索,突如其來的舉動,讓莊啟旺相當不滿,召開記者會大聲抗議。 莊啟旺表示,「如果要查,全國所有的民代包括立法委員、 辦公室出租包括各縣市的議員,你(檢調)就一併很公正公平的依法偵辦。」 檢調搜索的原因是為了調查市議員浮報助理費用的問題,但市議會認為該配合的資料都已經送給檢調單位?太平洋房屋A怎麼會突然遭到搜索?甚至有助理當場被帶走調查,服務處遭到搜索的市議員林瑩蓉談到早上的情況,情緒激動。 林瑩蓉說,「所有的資料都讓他(檢調)列印,從電腦裡列印,服務處所有東西他都帶走了, 室內設計全部帶走,服務單也帶走,跟助理薪資沒有相關的也帶走。」 高雄市議會認為搜索方式不符程序,揚言要對檢調提出告訴,儘管如此,檢方還是認為部分議員有浮報助理費用的嫌疑,將依法查個明白。(新聞來源:東森新 買屋聞記者張名榕、湯暉恆)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25/17/1lx4f.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tvpdpggxa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