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忍情緒困擾 兩成曾萌輕生念頭 更新日期:2009/11/08 22:15 打進生命線的民眾,正在向志工傾 辦公室出租/a>訴心事,說他心煩的已 酒店經紀經好幾天都睡不好覺了。而根據自殺防治中心的?裝潢晙d,這些打電話進來,飽受情緒困擾的有二成民眾,曾認真想過要自殺, 宜蘭民宿其中更有16%會採取實際行動。其中更有三分之一的民眾選擇以燒炭方式輕生。 醫生說,因為一氧 G2000化碳累積在體內,造成缺氧,就算幸運活下來,也會出現神經和精神障礙。包括走路不穩、記憶力變差、意識不清楚。醫師說,導 結婚致自殺的原因,絕對不是單一因素,情緒困擾是自殺最主要的原因之一,而且從有自殺意念到最後付諸行動,通常都有一段時間。 醫師說,這三年 術後面膜來成立了自殺防治網,讓國內曾經一度飆高的自殺率,有趨緩現象,但光靠政府的幫助是有限的,家人朋友才是最好的陪伴良藥。 記者 黃琦涵 邱福財 台北報導 取自>ht 關鍵字廣告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108/51/1ukfa.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tvpdpggxa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