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10日電 據意大利歐洲僑網編譯報道,維羅納財政警察與VALERIO CATULLO機場海關工作人員合作聯合逮捕了一名華人男子,經身份核查,華人男子現年59歲,他的行李箱里共裝有140條香煙,總重量為28公斤。
  調查顯示,華人男子正式居住地是PRATO,而且已在PRATO合法居住近20年,在當地經營一家文具店。財政警察進一步調查顯示,這名華人男子購買香煙帶入意大利後雙倍價格出售。去年10月曾因同樣的問題在羅馬FIUMICINO國際機場遭到攔截。
  此外,VERONA省財政警察在POVEGLIANO VERONESE查封了一家華人獨資企業,並扣押了160箱香煙,總重量超一噸。檢查人員發現這家華人企業以生產香煙為主,香煙的包裝上沒有任何產品信息和生產日期,工廠的衛生條件也不符合要求。  (原標題:意大利一華人男子攜帶140條香煙闖關遭攔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tvpdpggxa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