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4年4月19日,韓國珍島,救援人員準備潛入水中,進入沉沒“歲月”號客輪船體進行救援。
  中新網5月1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5月1日,韓國“歲月號”客輪搜救工作進入第16天,救援隊伍繼續對失蹤人員展開搜救。由於事發海域進入潮速加快的大潮期,搜救工作進展緩慢。截至目前,已確認213人在這起事故中遇難,仍有89人下落不明。
  據報道,當天凌晨3時20分許,救援隊伍向海裡下放潛水鐘,竭盡全力搜救失蹤人員。
  潛水鐘是一種無動力單人潛水運載器,潛水鐘內的空間里都充滿新鮮的空氣,以保證潛水人員長時間在水下工作。
  當天事發海域海面浪高0.5米,風速達每秒4-8米,水流湍急,流速最快時每秒2.4米。
  4月16日上午,韓國載有476人的“歲月號”客輪在全羅南道珍島郡海域發生沉船事故。乘客中包括325名前往濟州島修學旅行的京畿道安山市檀園高中的學生和14名教師等。  (原標題:韓國沉船遇難人數增至213人 救援隊下放潛水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tvpdpggxa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