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6月23日電 據日本新華僑報網報道,近日,在日本京都留學的中國學生受邀訪問了位於日本京都府北部的舞鶴市漁村。中國留學生瞭解了當地漁業狀況,品嘗了海產品,與當地民眾舉行了愉快交流。
  據日本《京都新聞》消息,近日,包括中國留學生在內的京都產業大學的留學生們來到京都府舞鶴市原野地區訪問。當地民眾十分熱情,邀請留學生們品嘗了新鮮的海產品
  據介紹,此次活動由NPO法人北近畿未來等團體主辦。來自中國、德國、法國等20名外國留學生參加。他們在京都大舞鶴水產試驗所學習了漁業的現狀,訪問了漁港的相關原野地區。他們還品嘗了當地居民準備的海產品
  款待留學生的野原觀光協會的會長柴田譽志夫說:“將陸續接待留學生,想大力發展漁村的民宿事業。”  (原標題:中國留學生受邀訪問日本舞鶴市漁村 與漁民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tvpdpggxa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