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是一場席卷男人的龍卷風,而女人們在這個階段往往會被刮到風暴邊緣。男人的“世界杯”,對女人來說,更像一場“世界悲”。如何在世界杯期間活出精彩的自己,也成為女人們最近的熱衷話題。
  前段時間,在襄陽市人民廣場,20多名年輕女子當街集體脫掉罩杯甩向空中,赤裸露出胸前“透氣”兩字,大呼“不要世界悲,生悶氣不如透氣”。用“奇葩”方式表達世界杯期間內心抑鬱。
  在一部分女人在為“世界杯”抑鬱難平,淪為“深閨怨婦”的同時。有人卻利用這段時間,精心打理自己的生活,把“世界杯“過成”女人節“。最近,女人如何在世界杯期間過成女王成為不少女性網友的熱門話題。約著姐妹淘逛街、去做spa、美膚、選擇美食來犒勞自己都成為一些女人活出精彩的攻略。
  在層出不窮的“女神逆襲“攻略中,飛票網推出的“下午茶秒殺”成為不少女人世界杯期間女人崛起的終極利器。貼合世界杯期間的女人心態,精心挑選了上海羅斯福公館、悅榕莊、東方商旅等頂級酒店,推動精品下午茶秒殺活動,讓“落單”的女神和閨蜜們,一起度過一段“甩掉臭男人”美麗時光。
  除了精心挑選的頂級公館,每天9大時段的半價秒殺機更是觸動了不少女生“精打細算”的心,在男友看球的日子里,為自己秒殺一次不可預知的驚喜,讓普普通通的下午茶充滿了躍動的小心思。
  無論是瑰麗華美的紅絲絨蛋糕,還是誘惑重重的黑森林捲,無論是一顆甜到心頭的檸檬馬卡龍,還是一壺渺渺飄香的濃郁咖啡,在這一刻,全部變成了女人們腦海中的橡皮擦,擦掉了那些看球的“臭男人”。
  從這個角度看,飛票網下午茶秒殺不僅僅是一種營銷方式,更為“世界悲”女人們提供了一種生活態度——在被他忽略的日子里做自己的女神!
  來源:光明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飛票網下午茶秒殺 讓女人擺脫“世界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tvpdpggxa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