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楊憲平報道)近日,筆者在伊寧市國土資源局採訪時獲悉,該局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通過簡政放權提高辦事效率,方便了群眾。
  據瞭解,伊寧市國土資源局根據群眾反映突出的辦證程序複雜、辦理速度慢等問題,下放13項事權。積極推行電子政務系統,提高辦事效率,各科室服務效能得到明顯提升,作風明顯改進。伊寧市國土資源局辦事大廳排隊辦事的現象大幅減少,辦事效率明顯提高。
  市民迪力木拉提說:“現在我們來辦證,工作人員服務態度好了、辦事效率快了,只需用10分鐘,基本上就辦完了。”
  據伊寧市國土資源局地籍管理科工作人員介紹,以前土地登記受理工作都在該市國土局資源局大廳受理,電子政務工作開展以後,土地管理所自己就可受理,極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原標題:伊寧市國土資源局:簡政放權 便民利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tvpdpggxa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