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江卉、通訊員胡偉)昨日,副省長郭生練在漢會見來訪的古巴駐華大使白詩德一行,雙方就科教、生物技術等領域合作進行了深入交流。
  郭生練歡迎白詩德一行訪鄂,並簡要介紹了湖北的情況。他說,湖北地處中國中部、長江中游,人口6100多萬。湖北歷史悠久,山川秀美,自然資源豐富,是中華民族燦爛文化的發祥地之一。湖北交通便利,區位優越,鐵路、公路、水路、空運網絡覆蓋全國,是中部最大的綜合交通樞紐。湖北是中國第三大教育中心,擁有100餘所高校和百萬在校大學生。湖北與古巴一直保持著良好交往,雙方高層互訪不斷,推動了一系列務實合作,尤其是生物醫葯領域。鄂古在教育領域也開展了合作,古巴有多名學生受中國國家獎學金資助在華中師範大學學習。省政府將一如既往地積極推進雙方友好交往、深化互利合作,為雙方的友好合作關係註入新的動力。
  白詩德表示,感謝湖北省政府的熱情接待,歡迎湖北企業到古巴投資興業,期待與湖北在科教和生物技術等領域開展更多交流與合作。
  (原標題:郭生練會見古巴駐華大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tvpdpggxa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