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嚐美食~憑身份證可參加千人免費品嚐美味豬腳活動來囉~就在屏東大仁科技大學 由立法院副院長曾永 租屋網權辦公室主導,台灣農 節能燈具漁會超市中心承辦,為了提昇屏東豬腳創意美食,8日招 酒店工作開記者會 宣佈全國首尾豬腳食神大賽~[2009 轉運祈福 屏東豬腳]系列活?找房子?即將登場 更有美女創意豬腳秀,各國模特兒以韓國,日本,歐洲展現三國造型秀 屏東大仁科技大學副校長?九份民宿幫篥y歡迎大家 20日來趟屏東大仁科技大學,觀賞豬腳食神大賽 高高屏地區民眾憑身份證可參加千人免費品嚐美味豬腳活動,品 酒店兼職嚐好吃Q嫩的屏東豬腳 凡參與千人吃豬腳的民眾,便可獲得一張100元的豬腳節消費卷,此卷可在24日於活動網站列出之十大豬 腳名店以及現場展售攤位使?褐藻醣膠?限當天使用) 記者會當天,台灣食神阿發師,當場煮製紅燒豬腳,代表屏東豬腳進軍世界的決心 食神選拔地點:大仁科技大學 地址;屏東縣鹽埔鄉新二村維新路20號  網 結婚西裝?;WWW.tajen.edu.tw 24日於萬巒鄉踩街嘉年華及豬腳節活動,25日於里港鄉踩街嘉年華及豬腳節活動10/10~11/5美食配對網站票選活動 www.2009ppkf.com.tw 10/10~11/5豬腳美食攝影比賽 詳情上網看 景觀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tvpdpggxa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