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也很幸福οO ?  第一次 ~~呼...這個2007年跨越2008年..這麼重要又黑皮的日子..卻碰上了冷天氣~~真讓人受布鳥哩~~ 但是剛好在這幾天...大鼻子要忙工作的~~第一次要當大鼻子的得意小助手..可能也沒有時間去黑皮囉~~ 2007/12/31這一天是第一天開工日 婚禮佈置...雖然咱們一起工作天只有短短的四天..但是整個很是很新鮮哦..雖然老是被大鼻子嫌到不行~~ ?  『天』王 ~~真受布鳥哩..大鼻子~~前三天..每天上下班的路 住商房屋都開不一樣的路..我只能用偑服可言呢..或著應該是說遲到就會到家的啦..只是時間的長短而以啦..哈雖然大鼻子自信滿滿的說..我有去查地圖哦..但是光第一天早上要開車去工廠的..就足足花了快?訂做禮服p2時的路程~~ ~~不過我倒覺得大鼻子把GPS線修好比較實在哦..因為光這三天跑的油錢..夠大鼻子買一條新的GPS線了吧..~~受布鳥的哩~~ 呼~~但是後知後覺的大鼻子~~總於安份的去買了..呼~~ 唉~~大鼻子哩..還是讓 酒店打工他自己體會囉..要不然我在一旁叫他買GPS線來換比較實在~他是聽不下去的呢.. ?  後知後覺 咦~~但是大鼻子的後知後覺還不止如此呢~~雖然我要忍受每天去工廠的路總是開不一樣的路程..不是讓我火冒三丈怎麼這麼天.... 不過哩~~算算這四 酒店經紀天..大鼻子還算有良心的厚因為工作的時間碰上了跨年的時間的 因為他聽朋友說..怎麼女朋友也這麼命苦..不能去跨年黑皮的..所以工作最後三天的大鼻子..整個人都變了..突然變的這麼體貼.. 不讓我一個人去搬東西的..~~不過.我還是覺得你正常一點的好吧..突然變的這麼 ARMANI好.我很不習慣的?  下班的路 雖然大鼻子都天天的....但是我總覺得在上下班時~~覺得很幸福呢 因為早上去工廠時~~大鼻子會來逢甲載我去工廠的~~順便去吃早餐~~ 對我來說~~一大早的...有熱情的太陽迎接己經夠幸福的..又能在早餐店吃我最愛的食物..只能說幸福到不行呢~ ?  下 膠原蛋白班後..咱們都腰酸背痛的...因為二樓的工廠比較冷..又加上最近天氣變冷了..我整個覺得像是在冷凍室工作..到了PM17開始我就會覺得冷到不行了..有時候還撐到工廠下班的時間 ~~但是哩~~一下班的..不用再忍受寒風的吹..有大鼻子接送的..躲在車上~~這樣子我也覺得很幸福呢..雖然車上沒有暖氣的 但是看著窗?酒店經紀嵽~的騎士們~我想著想著都覺得呢..雖然這幸福的日子只有體驗了四天..短暫的四天.. ~~也許是因為最近天氣很冷很冷的..所以會覺得特別能感受到這幸福吧~ ? 加油_幸福 哇呼~~我真的覺得..可以和老公或著心愛的男朋友一起上下班好幸福的呢 加油~~有一天..我也希望能這樣子哦..我也希望我能和老公一樣一起上下班~~一起討論今天工作上班的趣事 酒肉朋友.. 哈~~這樣子~~要24小時無時無刻黏在一起囉..沒辦法~~我也愛黏人..希望未來的日子裡..有願意讓我無時無刻黏住他囉..哈 就算不能在同一個公司上班的..老婆在辛苦工作時的下班時刻~~能看見等待在外的老公~~那也是幸福的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票貼  .
創作者介紹

studio

zttvpdpggxaf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