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賀年簡訊 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昭曰:虎年已至,特賜紅包一個,內有幸福萬兩,快樂萬兩,笑容萬兩....願卿家飽嘗幸福快樂之微笑,欽此!新年 小型辦公室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給你五?辦公室出租d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祝你 房地產新一年裏長帥點淑女點聰明點運碰點煩消點發財點活幹點樂找點苦稀點喜稠點哭少點笑多點要孝點,正好祝你13點 永慶房屋。 祝福您:新年大吉,一如既往,二人同心,三口之家,四季歡唱,五福臨門,六六順意 東森房屋,七喜來財,八方鴻運,九九吉祥,十分美滿!新年快樂,恭喜發財!祝福你:喜氣洋洋、事事如心想、工作得誇獎、沒人比你強、睡覺不必數羊 台灣房屋、天天一覺到天亮、樂透中大獎、若真中大獎、記得與我分享。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昭曰:新年將至,特赦幸福紅包一只,內有幸福萬兩、快樂萬兩、笑容萬兩。卿家若無幸福快 看房子樂之微笑,則滿門抄斬..欽此?謝恩!中樂透頭彩的機會只有幾千萬分之一,我的直覺告訴我下個幸運兒可能就是你。傳個簡訊提醒你,財神已經偷偷向你來報到。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的都很愉快,跟你一起 新成屋共事我成長不少!謝謝您的關照,也感激你的包容,誠心祝您全家歡樂,心想事成!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節快樂!這是我給你的幾天後的信息喔!... 廬山住宿...這幾天先別偷看喔!你現在想偷看呀?你先別看嗎!......厚!......還按!→再按......切......真不聽話喔!祝你:新年快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廬山飯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tvpdpggxa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