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中國正港練鬼術(二)(正宗茅山法借兵玩鬼術,想用符咒玩養鬼的朋友請進)~以前小道玩鬼契約結束後,把好長輩好兄弟照相留念~中國正港練鬼術(二) 本篇將談談台灣許多法師及初學者最愛用的法術,那就是另類養代償鬼玩鬼術,法術的術語是~借兵法~,之前跟一位道術同好聊到: 神兵=歸神所有.也就是要跟這些兵的主神搞好關係.陰將=歸我所有.也就是要跟這些將結為朋友甚至歸我所管.鬼兵=歸鬼王所有.也就是要讓鬼王看得起我. seo 差異甚多.但修練起來一樣硬. 練神兵:也要很長久才能夠有所進展.因為這些神兵皆歸主神所管轄.不在我 管轄內. 練陰兵:也要相當下功夫才有皮毛.因為這些孤魂不是容易受驅使.雖在我管 買房子 轄但也有兇與善之分.練借兵:也要經過很長的苦練才能稍微發揮效力,因為兵不是我管的.~有頭殼的好好想一想,一群中國老鬼和幾支泰國小鬼(或假鬼),誰強呼?~ 所以說中國養鬼術的提升版~借兵玩鬼術~其實這土地買賣條路也滿硬的,許多法師或初學者,甚至參加個符咒班,奏個職爬個刀梯拿個法索亂打,更誇張的買個書就想來稿….很多人以為自己符咒學個幾年,很多人以為奏個職爬個刀梯,以為自己的符仔很~飽~(台語發音),隨便畫個符花蓮民宿就拿去燒,拿去催咒,法索去練鞭打….但是事實上是甚麼?正確答案是甚麼?那些鬼誰~屌~你,那些陰公陰婆誰~鳥~你,惹毛了這些鬼,搞不好還修理你全家人……所以古語說:不會符咒鬼神笑!......總之一句話是不知道訣頭術後面膜功力不夠是行不通的! 所以要玩這種提升版的養鬼術~借兵玩鬼術~,非得了解真正重要訣竅訣頭,而且符法指印至少要練到中段以上,另外最重要的是修練者本身體質問題……如果這三種沒達到,不要說養鬼玩鬼或借買屋網兵,早晚卡到陰,輕者自己倒楣了事,重者連累家人,所以請眾多道教練術者三思而後行……畢竟不論法師或自己亂搞符咒的人,都是~人~…人家是鬼呀!大家井水不犯河水…您老大哥來跟我打交道,沒兩把刷子,保證讓你吃不設計裝潢完兜著走……~一堆骨頭和木雕的小小鬼,哪種磁場比較容易和人感應???~ 但是老實說,這類的中國養鬼術的提升版~借兵玩鬼術~,台灣能弄通的人不多,下場慘的確不少,但這類的法術憑良心講,給您玩到上手,最多最關鍵字行銷多能發揮符咒的百分之十的力量……,但是千萬千萬不要小看他,假如能練到這種程度,已經~幹死~(台語俗話)華人一堆營業的超級大法師或宗師!!! 以後有空將陸續介紹中國人一些更強的養鬼術,例如五鬼混天大法褐藻醣膠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tvpdpggxa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