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5月27日電 據西班牙歐浪網報道,家住Almeria的姚先生日前購買了一盒豆腐,結果沒想到最後竟然從裡面吃出了一條已經發黑了的創可貼。
  5月13日,姚先生向瓦倫西亞某中國貨行叫了一批價值一百多歐元的中國食材,其中包括四盒豆腐。就在18日,他邀請了一幫朋友來自己家裡聚餐,其中做了一道麻辣豆腐。“我豆腐切得很大塊,因此當初並沒有發現裡面有什麼異樣,”姚先生說。但是,就在大家高高興興地吃飯聊天時,姚先生的一位朋友居然從豆腐里吃出了一條已經發黑的捲起的創可貼。“當時我的朋友夾起一塊豆腐吃下肚後就突然感到一股異樣,一個硬邦邦的東西居然殘留在嘴裡,她拖出來一看發現居然是一條發黑的創可貼。
  “當時在坐的人都驚獃了,而我的這位朋友當場就被噁心到吐了。”姚先生表示,自己在做這道菜時除了放了一些肉末和其他蔬菜並沒有添加其它任何輔助的專門調料,因此他確定那條噁心的創刻貼就是豆腐里的。之後,大家食欲全無,豆腐更是被全盤倒掉了。
  記者隨後通過豆腐包裝上的電話聯繫上了該廠家。負責人馬先生正面接受了記者的採訪。他首先在電話中為姚先生以及他的朋友的遭遇感到非常的抱歉,並積極地希望與當事人取得聯繫並誠懇地道歉。馬先生說,幾年前他們所從事的是面點加工的行業,曾經有一位西班牙人在品嘗他們加工的麵包時吃到了一根頭髮,當時他們也非常積極地去應對這個問題,不但賠償了對方的損失還額外地贈送了一些面點,最終讓事件圓滿化解。
  而這一次,馬先生表示說對於“創可貼”事件他表示非常遺憾同時也會加強對工人操作環節中衛生細節的管理,對於食品衛生上的漏洞他今後會嚴格把關,不會讓類似的問題再次出現。同時他表示他也會和當事人取得聯繫,希望可以親自向他們道歉。(趙珉)  (原標題:旅西華人中國貨行購買盒裝豆腐 吃出創可貼被驚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tvpdpggxa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