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警方供圖
  華商報訊(記者謝濤)12月12日西安高新警方發佈“協查通報”,通緝今年10月7日發生在高新區的一起特大盜車案嫌疑人,對提供重要線索者獎勵人民幣5000元,直接指認犯罪嫌疑人者獎勵人民幣10000元。
  昨日,高新警方介紹,被盜車輛價值約百萬元。嫌疑人盜竊後於10月7日13時50分到達西京學院,短暫逗留後,於14時15分乘坐公交車離開。經警方偵查,發現該男子約25歲,身高1.75米左右,體態偏瘦、短髮,身著藍白相間花格短袖,袖口邊緣為白色,深色牛仔褲,右手拿有一件米黃色長袖外套。
  “請廣大群眾註意發現,積極提供線索,如發現符合上述該男子的體貌特征的人,請積極與專案組聯繫。”高新警方說。聯繫人:陳警官18192980375,(029)86753954。2014年10月7日,嫌疑人(圈中)出現在公交車內
  (原標題:百萬元豪車被盜 警方懸賞找疑犯(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tvpdpggxa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