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了…啟動會議 有一次參加客戶的kick off(啟動)會議,客戶要求經銷商在開會前, 室內設計酒店打工定要遞交kick off的?買房子趧v片,才能事先確定所有的細節。但經銷商要 網路行銷客戶放心,所有的資料都會在開會當天準備好。 開會日子到了,客戶?網路行銷@看到投影出來的資料,到處都是漏洞,問了幾個問題,經銷商都無法招架,最後草草結束, 永慶房屋客戶要求把資料備齊,擇日再開,免得浪費大家寶貴的時間。【心得分享】 Kick off會議,顧名思義就是「啟動會 房屋買賣議」,通常會發生在專案開始前,型式上的一個會議,以宣告專案的開始,需要在會議前,協調好所有需要的資源,包括相關的人與事、該做的事項、 酒店打工預達目標、重要里程碑等,都一一列好,所有與專案相關的人員都到要到齊,以表示對專案的一種承諾。通常Kick off會議,除了專案成員外,也都會請高階老闆參 售屋網加,代表著上對下,下對上的彼此承諾,不得馬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tvpdpggxa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