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過去以為身邊的人都很厲害以為什烤肉麼事都可以不用怕以為他們有求必應原來室內裝潢一切都只是我的以為不是真實一切就像風辦公室出租輕輕一吹會消失的無影無蹤 之後我才明室內設計白 原來 那些以為都只是過去 現在 只有婚禮佈置我 我 必需學著獨立 這樣才能真正開心 吳哥窟想念你們 我的好友們....
長灘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房屋買賣text-indent: 0; }



分享
租房子
Facebook
Plurk
房屋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tvpdpggxa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